斗六環球中華影城
電影介紹movie
貓的報恩 (中文版)
貓的報恩 (中文版)
The Cat Returns
  • 上映日期: 2024/05/01

  • 導演:森田宏幸
    演員:(配音)池脇千鶴、袴田吉彦、前田亞季
    類型:動畫、喜劇、冒險
    發行:甲上娛樂
普遍級
劇情簡介

電影《貓的報恩》由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邀請《心之谷》原作漫畫作者柊葵以「像是《心之谷》女主角月島雫所撰寫的故事」為概念描繪新作,並啟用當時動畫界的優秀人才,導演交給吉卜力工作室當時的新秀森田宏幸,更慧眼獨具找來被動畫界認為是「安心保證」的編劇吉田玲子操刀劇本,吉田玲子也因此打開知名度,後續創作出《少女與戰車劇場版》、《聲之形》、《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等膾炙人口的作品。

《貓的報恩》故事描述高中生小春,面對學校日復一日的循環行程,發現喜歡的對象另有心儀的人,都沒有選擇積極爭取,看似是個只想「躺平」的少女,卻意外救下差點被車撞到的貓咪,沒想到這隻小貓竟是貓王國的月牙王子!為了報答小春拯救王子的恩情,貓王國全國動員向小春展開報恩行動,貓國王親自現身並欽點小春成為太子妃。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球中華影城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19號 電話:05-5332660 傳真:05-5332670 網頁設計:宇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