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環球中華影城
電影介紹movie
劇場版 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
劇場版 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
Haikyu!!: The Dumpster Battle
  • 上映日期: 2024/04/12

  • 導演:滿仲勸
    演員:村瀨步、石川界人、梶裕貴、中村悠一
    類型:動畫、熱血
    發音:日語
普遍級
劇情簡介

日向翔陽小學時,看到電視轉播的春高排球賽,十分崇拜當時烏野的「小巨人」,因此加入了烏野高中排球社。然而卻在那裡看到了他在國中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正式比賽時慘敗的對手──影山飛雄!?

即使互相對立,日向超群的運動能力再加上影山的精準托球,誕生了奇蹟般的快攻──「怪人快攻」,化為使烏野復活的力量。

在與東京音駒高中的共同訓練營中,日向認識了日後的宿敵──孤爪研磨。與球風為不斷進攻的烏野高中相反,音駒高中的球風是以「維繫」為座右銘的超守備風格。與音駒高中比賽後,烏野高中的球員們逐漸發現新的可能性……

持續進化的烏野高中,在春季高中排球宮城縣代表決定戰、春高初戰,接二連三打倒強敵,甚至在春高第二回合擊敗冠軍候補稻荷崎高中!

如今到了第三回合,終於要與宿敵──音駒高中對戰。

無論打了多少次練習賽,烏野與音駒都從未在正式舞台上交鋒。

烏鴉和貓咪命運般「不可重來」的對決被稱作《垃圾場的決戰》,即將熱血躍上台灣大銀幕!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球中華影城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19號 電話:05-5332660 傳真:05-5332670 網頁設計:宇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