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環球中華影城
電影介紹movie
怒火狂猴
怒火狂猴
monkey man
  • 上映日期: 2024/05/31

  • 發行商:UIP
    導演: 戴夫帕托
    編劇: Paul Angunawela、約翰柯利、戴夫帕托
    演員: 戴夫帕托、沙托卡普利、Pitobash
未確認
劇情簡介

漫漫回家路》、《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托自編自導自演之作,故事描述一個男人向謀殺他母親並且持續系統性地迫害窮苦無助人們的貪汙腐敗領導者展開絕地報復。

本片受到古老傳說印度神猴哈努曼的啟發,哈努曼代表了力量及勇氣,戴夫帕托在片中飾演基德,一個每晚都在地下拳擊俱樂部戴著大猩猩面具,靠著被更有名的拳手打得血肉模糊,藉此賺取微薄酬勞的無名小子。基德多年來一直壓抑著他內心的怒火,現在終於找到方法滲透進入這座城市邪惡菁英分子的組織。當他的兒時傷痛難以遏抑的時候,他傷痕累累的神祕雙手就會為他帶來復仇的強大力量,讓他向奪走他一切的壞人報仇雪恨。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球中華影城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19號 電話:05-5332660 傳真:05-5332670 網頁設計:宇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