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環球中華影城
電影介紹movie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18x2 Beyond Youthful Days
  • 上映日期: 2024/03/14

  • 導演:藤井道人
    演員:許光漢、清原果耶、 黑木瞳、張震
    類型:愛情
    發音:日語、中文
    發 行 商:牽猴子
普遍級
劇情簡介

《餘命十年》、《新聞記者》導演藤井道人最新編導作品,改編自在台灣掀起話題的網路遊記「青春18×2 日本慢車流浪記」,影星張震監製,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

18年的歲月,超越國境與歲月,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餘命十年》製作團隊最新力作《青春18x2》,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高中生Jimmy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兩人整個夏天都在同一家店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他們共乘機車夜遊、看電影,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因故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他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Jimmy決定要好好面對過去、審視現在的自己,因此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

曾參與米津玄師「Lemon」MV及藤井道人導演多部作品的攝影師今村圭佑,這次擔任本片的攝影,不只拍出日本與台灣的四季美景以及歲月的痕跡,片中還有向經典愛情電影、岩井俊二導演的《情書》致敬的絕美雪景,描繪出懷舊及感性的世界,帶觀眾回到內心最初的時光。


Copyright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 環球中華影城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19號 電話:05-5332660 傳真:05-5332670 網頁設計:宇迅科技